玉沙露华

现阶段主要有的坑如下,文野——咒回——家教——火影——兄坑——宝可梦。。。后续有待添加(不会挖坑的鸽子不是好鸽子!)

第十三坑,丛林秘境④

前情提要,东方纤云被东方芜穹杀死后来到100年前的玄铭宗,成为了玄铭宗真传大弟子。


目前存在的记忆是穿越前的,所以对东方芜穹只能说是看着眼熟和胸口凉凉的。


在过去的时间里叫李纤云,性格属于外面冰冷范,里面沙雕,脑子有坑,体贴,温柔的好‘女人’


ps.新手实做,不喜勿喷!!!!

pps.本文穹大,ALL大向,人物属于沫大,OOC属于我。

PPPS.因为是100多年前的玄铭宗大弟子,属于群雄争霸的境况,所以纤云的性格会和原著有很大不同,时间线混乱,凑活看吧,会出现原著忍流光,逍遥渡影等人物的~





三人找到了一处巨大的古树落下,相互传达线索,其结果发现就目前而言出刚才发生的那一出外,暂无其他情况。


李纤云扶着下巴,头脑风暴,仗着没外人捂着脑袋崩溃的蹲下身子尖叫,“啊啊啊啊啊啊,明明就只是个秘境而已,平平安安度过不好吗,非要打打杀杀的,呜呜呜呜,我还没有找到小雷雷呢,师妹你在哪,不会出事吧QAQ”


“冷静点,你的高冷人设呢。”逍遥渡影无奈摇头。


“被刚才的凶兽吃了。”不对,刚才里面还有植物的存在,按理说这个时候我们应该会被驱逐出去才对。李纤云想起了当时情况,那群凶兽里确实有着绿色的身影,还有那个香味。

“不对,确实是有人针对我们,那个香味,像是。。。。梵毒谷!”


“梵毒谷!”X2


忍流光攥紧拳头,“魔修也混入其中了吗。”


“我就知道这次的秘境不会好过了。”逍遥渡影惆怅的捏捏眉心。


李纤云想起曾经天道使者说的话,他不敢赌,内心深吸一口气开口,“接下来我们兵分两路吧,你们一路,我一路,先别拒绝,首先我的综合实力要比你们强,其次我们分开找到魔修的概率还大点,对了看见我师妹记得跟她说一声。”


“行吧,一旦有情况就用信号弹。”忍流光同意了,用眼神示意逍遥渡影。

没看懂的逍遥渡影刚想说话被忍流光一把捂住嘴。


李纤云点点头,御剑离开了。


“这里这么危险,怎么还能让纤云单独行动!”逍遥渡影掐着忍流光的手吼道。


忍流光喊痛的望着李纤云离开的反向,“轻,轻点,渡影,纤云隐瞒了我们不少东西,这些是他不想告诉我们的,我们能做的就是先魔修一步,找齐我们的同伴,才能与之抗衡。”


“哼,希望他顺利吧。”



离开的李纤云在利用美色诱惑了植物找到了一些线索,不出所料果真是魔修的人,熟悉的线索让他不敢置信的瞪大了双眼。

哪怕跨越了时空,来到了残酷的修仙界,经历了曾经未曾设想的经历,但李纤云依旧是李纤云,那颗善良的灵魂没有变。


李纤云拿着那朵熟悉的花,跟随线索来到了一处空地之上。


一个熟悉的背影映入眼帘,李纤云攥紧了手中的花朵,漂亮的花朵被暴力碾压出汁水,绽放完美的花被捻成一团再也看不清样子了。


“真的是你,易相离,为什么要这么做。”


“逢月,你不喜欢吗,这朵玫瑰可是我精心培育的。”棕色头发的男人立于花朵型法器之上,百媚教暴露的服装在他身上穿出了禁欲的感觉,漂亮的丹凤眼上留有红色的眼影,展现出一副魅力。


“我以为。。。。我们是朋友。”李纤云垂下的阴影覆盖了他的半张脸,让人看不清神情。


易相离张开双手环抱,“我们是朋友,魔道和正道,三界魔尊之首和正道天选之人,哈哈哈哈哈。”随后神情一变,一只手捂着脸,声嘶力竭的喊,“可是,正道和魔道势不两立啊,这个世界长久以来的道理,我用了很长的时间想要去改变,可是呢,没有用,纤云,你知道吗,上个月我百媚教被正道杀了150人。”


易相离飞身上前离李纤云仅仅几厘米的距离,“150人,他们什么也没做,没有杀人,没有强劫,甚至他们还帮助了别人,可是呢,他们还是死了,死在了正道的手里。”易相离伸手抚摸着李纤云的脸,嘴里突出的话像是在对李纤云讲又像是在对自己讲,“这到底是谁的错呢?是这个世界吧,正道杀魔道,魔道极为恶,这个世界早就已经坏了,逢月,我们曾经的理想,我会实现的,只是。。。要牺牲一下你了!”

风动了,当风拥有了强大的凝聚力,那么它就可以斩断一切。


下意识的身体动了,哪怕是反映再快,因为距离的原因还是被砍了几刀。


“离,你冷静点,还会有办法的,世界有错,我们就去改变啊,我们不是已经做了很多了吗!”李纤云身上的符箓瞬间环绕全身,他有点反映不能,之前还跟他谈理想谈未来的友人,这一刻,拔刀相向。


“我们改变不了的,纤云,就像我们的关系,一旦让别人知晓,等待我们的就是你死我活了。”易相离垂下了手,语气已经不复激动,平淡的声音听不出任何情绪,“纤云,动手吧,我希望我们可以堂堂正正的打一场,这不是你的实力。”


李纤云咬牙,他深知易相离的性格,这最后一句话就代表着这一切无可挽回,但是他还是想试试,正道和魔道不应该就这么被划分。


风灵根器修的易相离实力已经到达了大乘期大圆满,他手中的法器在灵活的主人手中发挥超乎想象的威力,李纤云只能被动防御,身边的符箓一张张的被摧毁,在一次抵挡致命攻击后,李纤云知道他不能再这样下去了。


一张爆破符分离了两人,让李纤云有了喘气的机会,他不再压抑自己身体的修为,身上气息猛增,一步步突破直至大乘期大圆满。


易相离从满脸震惊到肆意狂笑,“哈哈哈哈,不亏是你,纤云,逢月,让我们好好打一场吧!”


在狂笑中,两人纠缠在了一起,没有去管为何消失的渡劫雷,风刃和符箓相撞,发出一声声的爆破,两人手中的法器被他们舞的锵锵作响,一场极致的战斗在这秘境展开。


大乘期实力的两人威力非比寻常,很快就引起了这片秘境的各方注意。


这动静使得雷铭子、逍遥渡影、忍流光产生了一种不好的直觉,纷纷往着爆破中心赶去。


隐藏的一道阴影藏匿于树林之间,他看着打架的双方发出了愉悦的笑声。


等雷铭子三人赶到时,李纤云和易相离已经打的都受到了致命一击,就在双方准备动手时,一道阴影扑了过来。


速度之快连离李纤云最近的易相离都没有阻止成功,只能眼睁睁的看着那个黑影在李纤云的伤口处撒上了毒粉。


“不!”失控的易相离一手捅死了那个黑影。


伤上加伤的李纤云伤口泛着不详的黑色血液,整个人脸色苍白无力,易相离往前踏了一步,看见了挡在李纤云身前的三人,染血的手垂了下来,原本担忧的神情一变,高傲诱人,“这次就放过你,下次你就没那么好运了。”


说完离开的易相离没有丝毫留恋,仿佛斩断了所以的情分。


残留一口气的李纤云被三人带走,离开这出不祥之地。喂了丹药不见好的三人,束手无措的看着气息溅弱的李纤云,统统红了眼眶。


雷铭子握着李纤云的手,哽咽,“师兄,你不会有事的,你可是大师兄啊,你不是可厉害了吗。”


“让让。”


“纤云,你不要有事啊。”


“让让。”


“李纤云,你信不信我回去就带坏你师弟!”


“我说请让一下。”


“师兄QAQ”


“啊啊啊,我说请让一下,再不让开,主人就要没气了!!!”


被吓到的三人循声让开,入眼就是一个白白嫩嫩的小福娃,双手叉腰怒目而视的顶着他们。

“让让,让让,我可以救主人的。”


说着揪下一根头发,直接放进了李纤云的嘴里,又放了点血。肉眼可见的李纤云恢复了血色,很快就沉睡了下去。


“你是?”逍遥渡影看着这个小团子,只感觉浑身上下都通透了。


小福娃双手叉腰,骄傲高抬头,结果头抬太高,一个踉跄栽在地上,“我是木灵,人参精哒,主人的灵宠哦~,哎呦。”


“纤云找了个不错的小宠物嘛。”忍流光手贱的戳戳人参精的脑壳,被人参精气呼呼的拍掉。


雷铭子捧起小人,“师兄没告诉你,不能随便出来的吗,外面又很多想强你的人呢。”


“主人说了,但是你们不是坏人啊,不然我才不会随便出来的。”木灵抖抖身子,语气充斥着骄傲。


“哎,先不说这个了,这场战斗要改变修仙界了。”


“要有大事发生了。”




春节快乐!!!!


评论(53)

热度(347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