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沙露华

现阶段主要有的坑如下,文野——咒回——家教——火影——兄坑——宝可梦。。。后续有待添加(不会挖坑的鸽子不是好鸽子!)

不同时空的走向 第七线


新年快乐,新的更新,新的一天~



一朵金色的火花在黑暗的空间绽放,周围用灵力包裹着药材,按着时间顺序一一放入火焰中,只见各色药材在金色的火焰中融化,形成一滴滴的药液,这些药液被人全神贯注的把控融合,最终形成了一枚品质极高的丹药。


绿色头发的少年脸上留着汗,带着极度兴奋的表情捧着丹药,飞奔扑到了自家师尊的怀中,“师尊,师尊,我成功了,我成功用你给我的火焰练出了上品丹药!”


一双翠玉青葱的手抚摸在了他的头上,慵懒的声音响起,带着一点骄傲的意味,“不亏是我的徒弟,这么快就用异火练出了丹药,不错不错。”


笑得肆意得少年正是拜入魔尊宗下的东方家最后一人,东方芜穹。

而那个夸奖他的正是其师尊,三界魔尊之首,李纤云。



这份能隔空运火炼制丹药的操作,着实让场外所有丹修都震惊到了,这一手操作高端局啊。


“这是怎么办到的,东方芜穹不是木灵根吗?”

“就是说啊,木灵根怎么可能用火呢,好羡慕~”

“这一定是阴谋。”

“肯定是那个魔尊做了什么,不教好的,一个丹修,还是纯木灵根,用火,我看活不久了。”

。。。。。



“哇哦,异火吗?”原著云张大了嘴巴,魔尊世界的家主大人也太厉害了吧,如果让家主大人习得了我岂不是死的更惨,连渣都不剩的那种。


玄二云双眼亮晶晶的,惊叹道,“不亏是大师兄,真厉害,我也想要OVO。”


“很难吗。”玄铭云手一翻一朵璨金色的火焰自掌心绽放。


“嗯,很难吗?现在的丹修,谁还用丹炉啊,我家小葱头都是用异火的好不。”魔尊云歪头吐露出一个重磅消息。



异火?!那是什么?还有你是不是在diss我,东方芜穹的笑容有点尴尬,但很快就调整过来了。



“确实,我家师弟也是。”玄铭云淡定的喝口茶。


懵逼的原著云等人,迷茫的看着两位大佬。

“那,那是什么?”


“本尊自己淬炼出来的本名火,名叫帝炎。”魔尊云反手一转,一朵璨金色的火焰腾空而出,“小葱头那家伙小时候老炸锅,就算库存再多也经不起炸啊,本尊就从自己的本命火里分离了一朵,让小葱头学会如何以火炼丹。”


“同上。”喝茶.jpg


原著云看着眼前摇摆的璨金色火焰,嘴角抽搐,大佬就是大佬,不是我等可以抵达的,等等等等,这好像啊另一个世界的我来着,所以说我也有机会会能出来喽!!!不亏是我,但是好麻烦的样子啊,可是又不得不干,看样子修仙界后面要不太平了,为了逍遥门和师弟他们自己也得努力修炼了。


使者云开口了,“这挂也开的太大了吧。”


魔教云,天云云,原著云,玄二云,前大连连点头。




“我现在拜入魔尊宗下,还来的即吗,我也想要异火。”

“别做梦了,人家收徒看天赋的好不,看看他的徒弟,一个比一个厉害。”

“人家也想要护短,霸道的师尊大人。”

“逆徒,为师对你不好吗?!”

“有这样的师尊谁都会羡慕的好吗。”

“呜呜呜呜呜,可恶我尽然会羡慕。”

。。。。。。。


魔尊·芜穹骄傲的抬起下巴,没错就是我,我就是师尊的心尖尖。


那副骄傲的模样看的别的世界的东方芜穹拳头都硬了,除了玄铭云世界的东方芜穹,因为他也有自家师兄爱的火花~



画面一转,出现了两个身影,稚嫩、青涩的身影,直到镜头转向正脸,人们才看清这是年轻时的逍遥散人和年轻版的魔尊李纤云。


两人相互依靠着,走在茂密繁华的森林中,有说有笑的,在危险来临时也默契十足的解决了对方,这一幕幕冲击着在场人的三观尤其是魔尊世界的。



“逍遥门的逍遥散人和诛神殿的李纤云,他们果然有一腿。”

“看看这气氛,没有一腿,我不信。”

“不一定吧,看气氛,两人是朋友吧,然后逍遥散人发现了李纤云是魔修,两人决裂。”

“啊,不看身份,他们真的好配啊~”

。。。。。



“师尊怎么可能跟逍遥门的人有一腿,明明是那个家伙不要脸的贴着师尊。”魔尊·芜穹的手都掐进了藤曼里,力气之大都掐断了藤曼。


他身后的师弟师妹们自然也是也是不信的,因为他们见过师尊是如何和逍遥散人打架的,那一出不是有着血海深仇打不出来。


易相逢看看自家师兄再看看屏幕里的师尊,手指点在嘴唇上不知道说还是不说。



但很快下一幕让说着不可能有一腿的人都瞪大了双眼。



夜晚的氛围正正好,在星光、火光的包围下,逍遥散人靠近了李纤云,掰过对方的脸,渐渐接近。



“不!!!!!”



在魔尊世界人的怒吼中,他们贴近了对方,呼吸交叉着,绯红的双唇贴近了彼此,时间就此停止,留下了美好的画面。



“咳咳咳。”前大措不及防的被茶水呛到了,代入感太强,他有种自己被老祖窥探的感觉。


原著云结结巴巴的张嘴,“。。。哇哦。”


使者云仰天长啸,“我又弯了。”


红着脸的玄二云垂下头不去看;魔教云脸色一片惨白,感慨自己弯的彻底;玄铭云淡定的喝茶,曾手贱看过修仙界同人本的他很淡定,只是端茶的手微微颤抖;天云云嗷呜一声捂住了脸,跟自己师尊谈恋爱的自己没什么可是说的。



彩蛋,一位小可爱给画的魔尊云的衣服~

@鲸沐 



评论(47)

热度(336)

  1.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